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4.05亿!湖北梁财置业拍下荆州江津西路P018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2 16:49:54
摘要
7月22日,荆州土地市场再传喜报,由湖北诚信拍卖公司公司拍卖的,位于武德路与江津路交汇处的P(2020)018号地块经过竞拍,被99号竞拍公司,湖北梁财置业有限公司,以4.05亿拍下。

4.05亿!湖北梁财置业拍下荆州江津西路P018地块

    7月22日,荆州土地市场再传喜报,由湖北诚信拍卖有限公司拍卖的,位于武德路与江津路交汇处的P(2020)018号地块经过竞拍,被99号竞拍公司,湖北梁财置业有限公司,以4.05亿拍下。

4.05亿!湖北梁财置业拍下江津路P018地块

4.05亿!湖北梁财置业拍下江津路P018地块

4.05亿!湖北梁财置业拍下荆州江津西路P018地块

    湖北梁财置业隶属于中梁控股集团,属首次进入荆州。

    中梁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商,2019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2772.HK)。 战略引领,凭借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多年经验,中梁在区域扩展的策略引导下,项目已拓展至中国五大经济核心区域(长三角经济区、中西部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区、海峡西岸经济区及珠三角经济区),覆盖包括浙江、江苏、安徽、江西、湖南等20多个省市的近140座城市(地级行政单位),成功开发了近400个项目。 

P(2020)018号地块

P(2020)018号地块

    P(2020)018号地块北面是荆州财富中心、西面是世纪官邸小区,南面是小天鹅津泰园,区位优势明显,是荆州中心城区罕见的大地块。

地块地址:沙市区江津西路以南

    土地面积:34178.1平方米

    性质:商服用地、城镇住宅用地

    容积率:不大于3.5

    起拍价:38300万元

成交价:40500万元

    楼面地价成交价:3385.6元/㎡

P(2020)018地块

P(2020)018地块

    P(2020)018地块坐拥江津路与武德路交汇的核心地段,(如上图所示),同时在项目西侧马路对面(直线距离50米),规划有荆州实验小学万达校区。

荆州万达广场

荆州万达广场

    P(2020)018地块区位优势明显,距离武德路商圈核心,荆州万达广场的直线距离仅仅500米

    荆州万达广场作为荆州商业地标,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是荆州目前为止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附近一房难求,正是荆州的核心黄金地段。

荆州古城

荆州古城

    P(2020)018地块距离荆州古城东门1公里。

    荆州古城历史悠久,始建于东汉,原为土城,南宋始建砖城,元初拆除,明初又建,明末被毁。现城墙为清顺治三年(1646年)依旧基重建,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荆州古城东门外景区、广场林立。非常适合休闲锻炼。

荆州市政府

荆州市政府

    P(2020)018地块距离荆州市政府1公里,该政务金融中心汇聚了荆州的主要机关部门和金融银行,正是荆州楼市中的不可复制地段。

P(2020)018号地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