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抓住荆州下一个买房机会 高新区-荆州西站有望成真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7 16:38:07
摘要
2020年9月16日荆州-荆门铁路正式开工,350公里时速的真正高铁进入荆州,同时一个隐藏的利好,已经被很多聪明的投资发现!那就是随着荆荆高铁的建设,位于高新区的荆州西站有实锤的可能!

    高铁站推动城市的发展,推动房价的上扬,过去十年,荆州的不少购房者也因为抢占荆北新区,坐享高铁枢纽的便利,乘上了房价上涨的东风。

    只要在荆北新区买房的购房者,都赚了!

抓住荆州西站的发展机会 去高新区买房要趁早了

荆北新区

    可惜如今荆北新区的房价站上高点,此次出手买房抄不到底,只能高位接盘。

    错过荆州高铁区域升值的购房者捶胸顿足,只恨自己没有抓住房价上涨的机会,那还有没有在荆州低价抄底的机会呢?

    还真的有!

抓住荆州西站的发展机会 去高新区买房要趁早了

    2020年9月16日荆州-荆门铁路正式开工,350公里时速的真正高铁进入荆州,同时一个隐藏的利好,已经被很多聪明的投资发现!

    那就是随着荆荆高铁的建设,位于高新区的荆州西站有实锤的可能!

    什么是荆州西站?又在哪里?

    荆州西站是荆荆高铁向南延伸至湖南规划预留的一座车站。属于荆岳(常)高铁的一座车站。车站规划地址为荆州市区。

抓住荆州西站的发展机会 去高新区买房要趁早了

在荆荆铁路建设图上 已标注荆州西高铁站

    荆州西站什么时候修建?

    根据荆州发改委在2020年1月回复:为统筹考虑荆荆铁路南延,我市在荆州高新区预留了荆州西站建设用地,荆州西站建设将与南延铁路同步推进。

    利好1、荆荆铁路开工了!

    9月16日上午,新建荆门至荆州铁路项目在荆门市沙洋县十里铺镇开工。

总投资130亿 荆州-荆门高速铁路于9月16日正式开工

    荆门至荆州城际铁路项目计划总投资130亿元。线路全长77.6公里,全线为双线350公里每小时高速铁路,建设工期3年半。荆荆高铁建成后,荆州、荆门两地来往仅需20分钟。

    利好2、李埠公铁长江大桥也要开建了!

    荆州西站主要服务于荆州南北铁路大通道,必然需要过江通道,好消息是新的长江大桥也即将开建。

李埠长江公铁大桥

李埠长江公铁大桥

    荆州李埠长江公铁大桥是二广高速公路荆州段改线工程、荆门至荆州铁路(荆荆铁路)南延线及国道G207的共用过江桥梁工程,大桥采用“2线铁路+4车道一级公路+6车道高速公路”的标准建设,总长约4.0km。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2月。总投资约78亿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60亿元。

    荆荆铁路开建、李埠公铁长江大桥开建,未来的荆岳铁路线有望从北向南贯通荆州高新区,聪明的购房者应该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抓住荆州下一个买房机会 高新区荆州西站有望成真

    目前荆州高新区的房价,处于荆州房价的洼地,5000-6000元/㎡的房价随处可见,别墅、商铺、公寓都处于荆州***,一切都像极了十年前的荆北新区,抄底正是时候!

    只需要等到荆荆铁路完工,李埠长江公铁大桥建成,荆州西站的建成自然会提上日程。

    荆州购房者可以重点考虑以下在售楼盘:

    最新信息:联投国际城87-150㎡墅质高层,首期二万起;120-160㎡学府别墅&复式洋房首期五万起

    最新信息:武地电建荆韵 首付6万起安家名校旁 98-142㎡户型热销中

    最新信息:荆州世茂云锦 建面约98-132㎡实景准现房 仅4899元/㎡起

荆州卓尔城二期启动 打造文旅小镇/商务社区/城市生态公园

卓尔二期(已拿地)

    除了住宅以外,荆州购房者还可以关注两湖绿谷小镇(农产品商铺、公寓)、中农联荆州智慧云仓城(农产品商铺)、卓尔二期(已拿地)、荆州中联(影视)国际广场(已开工)等荆州高新区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