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 荆州楼市利好来袭 新盘一一现身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6 17:22:01
摘要
今年的十一国庆节,也恰逢中秋节,双节将至,荆州的各个楼盘自然要抓住机会,卖力推出各种优惠,吸引荆州购房者的目光。如今双节还未到,就有不少利好消息放出!

    今年的十一国庆节,也恰逢中秋节,双节将至,荆州的各个楼盘自然要抓住机会,卖力推出各种优惠,吸引荆州购房者的目光。如今双节还未到,就有不少利好消息放出!

    双节将至,荆州楼市又有哪些可以期待的呢?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 荆州楼市利好来袭 新盘一一现身

    荆州楼市最大的挑战,便是本地人购买力不足,如果引入外地购买力,可以预想楼市有一飞冲天的可能!

    近期荆州楼市传来重磅利好消息,就在昨天(9月25日),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武汉、长沙、合肥、南昌与观察员城市黄石、岳阳、九江、黄冈、株洲、抚州、咸宁、湘潭、宜春,以及新加入的宜昌、荆州、鄂州、孝感、天门、仙桃、潜江。20个城市公积金中心代表同时签署了《长江中游城市群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公约》,实现异地互认互贷。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 荆州楼市利好来袭 新盘一一现身

    案例:小王夫妻在武汉工作多年,公积金也一直在当地缴,能回到户籍地荆州来贷款买房吗?

    荆州公积金中心:实现20个城市的互认互贷后,小王夫妻可以在武汉申请公积金贷款在荆州买房。

    荆州是劳务输出大省,整个荆州地区有百万人外出打工,不少人进入武汉、长沙等大城市工作,实现与19城异地互认互贷后,可以料想到很多在外地工作的荆州人,可以用工作地的公积金在荆州购房,这对荆州楼市可以有非常大的提振。

    未来针对节假日的返乡置业,荆州各楼盘可以加大宣传,必有收获!

荆州城发新时代 |沙北新盘 9月26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国庆将至,新盘的外展厅地址一览:

    位于沙北新区的又一纯新盘,由荆州城市发展集团开发的项目,荆州城发新时代已于9月26日进行了营销中心开放。

    荆州乐居小编提醒:城发新时代可是在沙北实验学校的学区范围里,万勿错过!

    营销中心地址:荆沙大道与园林北路交汇处向北150米

    位于沙北新区的新盘,鼎仁公园雅集在营销中心都未建的情况下,趁着国庆急匆匆开启了第一波宣传。除了常规的VIP卡会员积累客户,国庆期间还送洗车劵。

    外展厅地址:北京路便河·时尚豪庭

    新盘之中,恒大三兄弟在国庆将至的这段时间宣传也很多,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去外展厅提前了解。

    恒大云湖上苑、恒大绿洲、恒大悦府

    外展厅地址:(荆州区文化广场名品街、沙市区北京中路人信汇底商)

    作为楚天系进军沙市东区的首秀,楚天都市润园在这个国庆节自然不甘寂寞,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去外展厅了解。

    外展厅地址:楚天都市·壹号院营销中心内(荆襄河与红星路交汇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