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9月下旬最受关注的荆州楼盘排名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9 16:54:38
摘要
9月份下旬已过,荆州购房者正在关注哪些楼盘,荆州的各个楼盘哪个最受瞩目?本周大事件不少,恒大云湖上苑外展厅开放、城发新时代营销中心开放,中大豪盛豪掷9.88亿拿地,每一个拧出来都是楼市大事,吸人眼球。

    9月份下旬已过,荆州购房者正在关注哪些楼盘,荆州的各个楼盘哪个最受瞩目?

    本周大事件不少,恒大云湖上苑外展厅开放、城发新时代营销中心开放,中大豪盛豪掷9.88亿拿地,每一个拧出来都是楼市大事,吸人眼球。

9月下旬最受关注的荆州楼盘排名出炉!

    根据荆州乐居楼盘库后台数据显示:

    排名第一的,是位于纪南文旅区,刚刚开放人信汇外展厅的恒大云湖上苑

万亿恒大耀启 |荆州恒大云湖上苑人信汇展厅臻美绽放!

    恒大在荆州一口气开建三个楼盘,这在近期一直是楼市热点,此次恒大云湖上苑外展厅的亮相,更是大吸眼球。

万亿恒大耀启 |荆州恒大云湖上苑人信汇展厅臻美绽放!

    恒大云湖上苑位于纪南文旅区,项目鸟瞰长湖,周边遍布文旅项目,南面是方特东方神画、西面是在建的郢城文化园,北面是荆州园博园和荆州湿地论坛、荆州通用机场(规划)。

    作为环长湖的新区楼盘,目前周边配套不全,购房者如果需要休闲旅游度假的低密度楼盘,可以出手,项目一期项目以洋房为主。

    目前恒大云湖上苑开放外展厅,项目营销中心尚未建成,正在蓄客!

    排名第二的,则是于9月26日开放营销中心的荆州城发新时代

一开倾城 万众热捧 |荆州城发·新时代营销中心荣耀启幕

    新盘永远是最受楼市关注的,荆州城发新时代位于沙北新区,刚一面世就受到热烈关注。

    城发新时代由7栋住宅和1栋写字楼组成,总建筑面积89593平方米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45841.88平方米,写字楼建筑面积19301.31平方米,商业804.52平方米,其余为配套和道路),停车位608辆。

    对于荆州购房者而言,城发新时代其最大的价值在于学区,正好处于沙北实验学校学区范围内。目前沙北实验学校学区范围内在售楼盘已非常少,城发新时代是未来一个很好的选择,同时东面就是沙北商圈核心吾悦广场,地段优势无可复制。

    目前城发新时代营销中心刚开放,开始蓄客!

    排第三位的是位于沙市东区的楚天都市润园

楚天都市润园鸟瞰图

楚天都市润园鸟瞰图

    楚天都市润园位于沙市东区,与红光还迁小区、合汇公园天下、恒大绿洲,四大楼盘组成城东生活圈,区域范围内共有近百栋楼。购房者如果在东区购房,喜欢人多热闹,那楚天都市润园就是一个好选择。

    同时楚天系的开发商,中大豪盛动作频频,9月28日又出手9.88亿,拿下了碧波路(原红苑宾馆地块),顺势又带火了楚天系楼盘,也让楚天都市润园受到不少关注。

    目前楚天都市润园刚刚开放了外展厅,项目营销中心尚未建成,正在蓄客!

    9月下旬荆州最受关注的10大楼盘如下:

关注度

楼盘

地址

价格

1

恒大云湖上苑

文旅区涉江路以南、云旗路以西

开工

2

城发新时代

荆沙大道、园林路交叉口西北角

开工

3

楚天都市润园

红光路以东,胜利路以北

开工

4

景湖悦城(公寓)

武德路与荆沙大道交汇处

5000/

5

金科集美书院

江汉北路与津乡大道交汇处

8500/

6

楚天都市信园

发展大道与五台路交汇处

7800/

7

荆江之星

北京路与豉湖路交汇处

7900/

8

恒大悦府

红门路以东、津乡大道以北

开工

9

荆州吾悦广场

荆沙大道与江汉北路交汇处

8600/

10

恒大绿洲

江津东路以北月堤路以西

开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