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学区房要提前下手 新江陵中学周边楼盘一览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1 11:45:27

    在荆州,什么房最抢眼,永远都是以学校为噱头的学区房。刚需要为孩子考虑,投资者则抢购学校周边的商铺,孩子的钱最好赚。之前荆州中学搬到荆北新区,就吸引了大批荆州购房者抢购学区房,同时也将荆北新区的房价推到了高峰。

    荆州古城内,有两所高中实力最强,江陵中学便是与荆州中学齐名的高中。随着古城搬迁进入高潮,江陵中学的搬迁也提上了日程。抢房要提前下手,那未来的新江陵中学周边,目前有哪些在售的楼盘。

    资料:江陵中学创建于1958年,坐落在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荆州古城内,是湖北省首批省级重点中学、湖北省示范高中、荆州市重点中学,现为华中师范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政法财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大学、长江大学等著名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

荆州2030年学区规划出炉 江陵中学搬迁至古城南门外

(蓝色为小学,粉红色为初中,编号为将新建的学校)

    从荆州2030年学校规划中可以看出,城内的江陵中学将搬迁至城南片区,即现在的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斜对面。

荆州古城南片区

荆州古城南片区楼盘一览


    目前六号公馆二期正在销售中,面积74-142㎡不等,一楼带25㎡左右庭院,顶楼带25㎡左右露台


    目前龙城怡景园按揭99折,一次性98折,认购减8000,尾盘销售中。


    一梯两户电梯洋房,最后尾盘销售中

    

    目前荆州古城南片区在售楼盘非常稀缺,多是尾盘销售,房源很少。但随着江陵中学落户,以及荆街项目的开工,未来城南片区将集旅游、教育文化于一体,有很大的发展前途。同时目前古城城南的房价,属于荆州洼地,房价低,等未来发展起来房价上涨再下手为时已晚,如今正是荆州购房者下手的好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