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绿化水景达50平方公里 纪南文旅区楼盘成香饽饽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03 15:27:17

纪南文旅区手绘图

纪南文旅区手绘图

    2010年,湖北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该区位于荆州区北部。其范围为南至荆州火车站,北部和东部至新318国道,西至老207国道纪南故城西侧。总面积约220平方公里。

    随着荆北新区开发地块紧张,未来荆州继续发展向北,纪南文旅区将成为荆州绿化水景后花园,花园洋房、别墅项目汇聚地。

荆州楼市区域图

    纪南文旅区有什么好?首先看规划

    纪南文旅区片区内规划以“一心二廊四轴六片区九大文化旅游组团”的总体布局。区域规划建设城市公园绿地和大遗址保护绿地约30平方公里,生态水景约20平方公里。按总面积220平方公里测算,其中绿化和水景面积合计50平方公里,占比近1/4。

    如此大的绿化和水景面积,荆州罕见,再加上文旅产业的进驻,纪南文旅区的生活配套日趋成熟,对于厌烦了城区拥挤、钢铁森林小区的购房者来说,自然成为买房人眼中的香饽饽。

整治后的纪南河鸟瞰

整治后的纪南河鸟瞰

    24平方公里的居住区,50平方公里的生态水景和绿化面积,纪南文旅区是当之无愧的荆州“最美的片区”,这是荆州不可复制的绿色新区,未来定位荆州别墅,花园洋房区域。

    再看文旅区的交通规划 来往城区简单方便

    目前荆州市的中心城区基本沿长江布局,呈东西长20公里,南北宽5公里的带状布局。而随着纪南文旅区的建设,未来将通过四横五纵路网,和荆州区、沙市区联结一起,带领荆州城区向北扩展,形成环长湖居片区。从纪南文旅区南下,10分钟便进去城区核心段。

318国道改扩建工程荆州段

318国道改扩建工程荆州段

    “四横”指高阳大道、雨台路、孙叔敖路、沪渝高速;

    “五纵”指荆州大道、武王大道、文武德路、二广高速、天谷大道,其中待新二广高速建成后,原二广高速为规划中的快速路。

    纪南文旅区有哪些亮点

    项目引进,设立准入门槛。纪南文旅区坚持“低冲击、低消耗、低排放”原则,设立环保准入门槛,划定生态红线,工业企业禁止入区、污染企业禁止入区,

鸟瞰荆州园博园

鸟瞰荆州园博园

    按照区内功能定位,紧盯国内外500强、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文化旅游产业招商,从规划源头把控结构性污染问题,打造环长湖湿地修复工程、园博园、楚国八百年等一批融深厚荆楚文化和优良生态环境于一体的“绿色作品”,高标准推进中德生态城、中法生态城建设,实现绿满新区。

荆州方特东方神话

荆州方特东方神话

    纪南文旅区有哪些楼盘呢?

     销售信息:曲池东院一期 125-165㎡首批房源剩余少量精品房源清盘中


    销售信息:保利公园壹号80-151㎡新品加推认购1万抵2万再送98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