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武德片楼盘秒变学区房 荆州东方红中学搬迁效果图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4 15:29:51
摘要
近日,东方红中学整体搬迁计划放出效果图,学校将从荆州古城内,搬迁至武德片区的草市街东侧、景观路南侧。

荆州东方红中学

东方红中学效果图

    荆州古城内愈加拥挤,学校搬迁也不断提上日程,其中2020年荆州区《政府工作报告》就提出,“加快灵均中学、北门中学和东方红中学新校区、实验小学绿地校区建设步伐……”

    近日,东方红中学整体搬迁计划放出效果图,学校将从荆州古城内,搬迁至武德片区的草市街东侧、景观路南侧,可容纳2400位学生。

荆州东方红中学搬迁

    一直以来,武德片区缺乏有实力的九年制学校,此次荆州东方红中学搬迁,明显提升武德片区学校实力。将利好武德片区楼盘,带动荆州古城东门外发展,为城市建设带来更多卖点。

荆州东方红中学效果图

东方红中学雪景图

荆州东方红中学

东方红中学夜景图

        根据规划,新东方红中学规划总用地面积59423㎡,总建筑面积52647.65㎡,包含综合体、教学楼、食堂、礼堂等建筑,总共规划48个班级(每班50人),总学位数2400人。

东方红中学规划图

东方红中学规划图

东方红中学规划数据

    东方红中学搬迁,利好楼盘一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