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打通沙北新区任督二脉 解析荆州的第四条主干道复兴大道(2)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6 00:24:37
摘要
未来的复兴大道,打通沙北新区的任督二脉,必将贯连起荆州最繁华的新商圈,成为荆州最瞩目的城市名片。

    接上期:推动荆北新区商圈形成 解析荆州的第四条主干道复兴大道(1)

    荆州复兴大道历史大事记

    2017年8月26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荆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荆州市城北快速路(引江济汉渠—上海大道)建设工程PPP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2017年10月24日,荆州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2017年11月15日,荆州市城北快速路建设工程PPP项目正式签约。

    2018年1月31日,沙市区红门北路立交桥开始施工。

荆州复兴大道图

荆州复兴大道图

    2018年10月20日,高架桥首根现浇墩浇筑完成。

    2018年11月27日,荆北高架桥第一联箱梁支架、模板、钢筋联合验收。

    2019年9月19日,荆襄河主桥合拢段混凝土浇筑完成。

    2019年9月30日,复兴大道(庄王大道—上海大道)具备通车条件。

在建的荆州复兴大道

在建的荆州复兴大道

    2019年11月1日,豉湖渠桥右幅第3联箱梁浇筑。

    2019年11月6日,荆北高架桥第12联箱梁顶板浇筑。

    2019年11月26日,西环路桥右幅第2联箱梁顶板浇筑。

    2020年2月10日,为配合荆州市防疫部署,项目部加紧开展污水管网迁改工作,以保证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正常启用。

    2020年3月25日,项目部正式复工。

荆州复兴大道(沙北新区段)

荆州复兴大道(沙北新区段)

    荆州复兴大道位于沙北新区北段,与南段的荆沙大道并行。复兴大道与荆沙大道,这两条东西向的主干道,构成了沙北新区的基本骨架。

    目前位于复兴大道南侧已经汇聚了荆州体育中心,新图书馆,市民之家,沙市中学等众多配套,沙市实验学校正在修建中,同时位于复兴大道北面不远的荆州公共卫生中心(一医分院),也在不久前破土动工。

    住宅方面,最早期的百万方楚天都市系,楚天都市佳园、诚园、朗园等等,南国城市广场,城市御园等楼盘,已经实现了交房入住。奥园学府里、特发幸福里、金辉楚樾云著等主力楼盘正在销售,未来还有恒大悦府、金科集美书院、交投荆州发展大厦即将面世。

    商业方面,建成的南国城市广场、温德姆酒店、义乌小商品城、居然之家等等商业项目,已经初具人气,而最重磅的则是荆州吾悦广场即将于今年开业,届时沙北新区将出现媲美万达广场的综合体。

    万事俱备,商圈形成,随着复兴大道的建成,沙北新区任督二脉全部打通,最后一笔画上,未来必然更加繁华。

从复兴大道方向俯瞰沙北新区

从复兴大道方向俯瞰沙北新区

    复兴大道以北,潜力十足

    沙北新区的十多家楼盘,全部位于复兴大道以南,而沙北新区北面则是关沮新城,这也预示着复兴大道,也是关沮新城的主干道。

    目前荆州海洋世界、中环城市花园都位于关沮新城。随着荆州市政府推出了关沮新城的发展计划,未来复兴大道将一肩挑两大新区——沙北新区、关沮新城,坐拥两大新区的繁华。

复兴大道以南,在建的吾悦广场

复兴大道以南,在建的吾悦广场

复兴大道以北的荆州海洋世界

复兴大道以北的荆州海洋世界

    未来的复兴大道,必将贯连起荆州最繁华的新商圈,成为荆州最瞩目的城市名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