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荆州恒大帝景 |五月项目进度 地块平整 施工机械进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31 10:00:52
摘要
自从四月底恒大地产重新杀回荆州拿地,其在沙市东区开发的恒大帝景项目备受关注,如今仅仅相隔一个月,工程开工没有?进度如何?

    自从四月底恒大地产重新杀回荆州拿地,其在沙市东区开发的恒大帝景项目备受关注,如今仅仅相隔一个月,工程开工没有?进度如何?

荆州恒大帝景

    荆州恒大帝景地块,西面是合汇公园天下,北面是红光小区,更远处的东面是荆州第一大盘金源世纪城。如今金源世纪城的二期大商业已经启动,恒大帝景距离仅仅几分钟的路程,未来东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不远。

荆州恒大帝景

    目前恒大帝景地块已经圈出围墙,工地已经开始紧张的开工准备工作,现场工人都在忙碌着,已有挖机和渣土车进场,运输渣土,同时电力箱已准备就绪,开工正在进行中。开工距离拿地不到一个月,恒大的进度果然名不虚传。

荆州恒大帝景

    荆州恒大帝景地块图,左边是合汇公园天下,上面是红光小区,这两个楼盘已经部分交房入住,恒大帝景的工地距离两楼盘极近,仅仅一路之隔,未来恐有施工扰民的困扰。

    根据规划,恒大帝景将打造20栋高层住宅,1栋综合楼,1栋幼儿园,沿街商业等。规划建设用地124804.3平米,总建筑面,482873.22平米。

荆州恒大帝景

    荆州恒大帝景的北面是西干渠,随着西干渠治理的快速推进,未来西干渠也将是恒大帝景业主跑步健身游玩的好出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