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总投资90.8亿 恒大在荆州打造悦府/帝景/云湖上苑三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31 16:51:56
摘要
4月底至5月中,恒大地产投入20多亿在荆州拿下的四地块,所要打造什么样的楼盘,一直是荆州购房者重点关注的目标。

    4月底至5月中,恒大地产投入20多亿在荆州拿下的四地块,所要打造什么样的楼盘,一直是荆州购房者重点关注的目标。

    近期,这四地块所打造的三个楼盘终于全部浮出水面。

    分别是位于纪南文旅区的恒大云湖上苑,位于沙北新区的恒大悦府,位于沙市东区的恒大帝景

恒大在荆州的布局

恒大在荆州的布局

    当荆州乐居小编看见这三楼盘名字时,心中只浮现两个字,“麻蛋”,恒大在荆门有恒大帝景、恒大云湖上苑两楼盘!你该不会名字都不改,直接把名字搬到荆州了吧。

    荆门恒大帝景,于2017年9月24日开盘,首期已于2019年10月30日交房,目前均价7000元/平方米。

    荆门恒大云湖上苑,于2019年拿地,目前正在认筹中,并未开盘,价格预计5000+元/㎡。

已建成的荆门恒大帝景,不知道荆州恒大帝景长啥样的可以参考

已建成的荆门恒大帝景,想知道荆州恒大帝景长啥样的可以参考

    很显然恒大在荆门的两个项目非常成功,将荆门模式搬到临近的荆州,荆门的恒大人员进军荆州,也就是顺利成章之事。

    不过考虑到荆州房价高于荆门,恒大在荆州拿地成本也更高,恒大在荆州的三个项目,价格肯定高于荆门同类产品。想买在恒大置业的荆州购房者,可要准备好口袋里的钞票!

    楼盘信息:荆州恒大云湖上苑总投资22亿元,规划建设用地206219.2平米,总建筑面397979.66 平米,其中计容面积277979.66平米,含54栋住宅,2栋综合楼,1栋幼儿园,沿街商业等。

    楼盘信息:荆州恒大悦府总投资22亿,规划建设用地92409.5平米,总建筑面,343307平米,其中计容面积259682.1平米,含15栋高层住宅,1栋综合楼,1栋幼儿园,沿街商业等。

    楼盘信息:荆州恒大帝景总投资25亿元,规划建设用地124804.3平米,总建筑面,482873.22平米。规划打造20栋高层住宅,1栋综合楼,1栋幼儿园,沿街商业等。

荆州恒大帝景施工已经开始,拿地即开工,速度挺快的。

荆州恒大帝景施工已经开始,拿地即开工,恒大速度挺快的。

    根据荆州乐居小编计算,恒大半个月在荆州拿下四地块砸下21.8亿,建荆州恒大帝景、荆州恒大悦府、荆州恒大云湖上苑三楼盘需投资69亿,一共要花费90.8亿,手笔之大,令人叹为观止!

    由此看出恒大看好荆州楼市,出手拿地还是在疫情之后,显然是坚定的看好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