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打造荆州的宽窄巷子 荆街(一期)完整规划来了(效果图)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5 00:24:19
摘要
自从2020年4月17日,荆旅集团以5100万元拍下荆州2020年推出的第一块地块 P(2020)001号,荆街项目开启的传闻就甚嚣尘上。这不!今天,毗邻关公义园的商业配套,荆街终于来了。

    在荆州古城的东南沿着护城河边方向,有一座高高耸立的世界最大关公像,关公义园作为荆州旅游重点项目,近年来略显寂寞,亟需周边旅游配套的上马,进行整体旅游开发。

    自从2020年4月17日,荆旅集团以5100万元拍下荆州2020年推出的第一块地块 P(2020)001号,荆街项目开启的传闻就甚嚣尘上。

    这不!今天,毗邻关公义园的商业配套,荆街终于来了。

荆街效果图

荆街效果图

    今日,荆州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放出了荆街(一期)规划,由鄂旅投集团投资10亿元的“荆街项目”工程,位于关公义园的西面(护城河南路与御园巷交汇处),是荆州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荆州的“宽窄巷子”,与荆州古城一起,迎接国内外的旅游者。

荆街效果图

荆街效果图

    荆街(一期)总占地面积19613.2㎡、总建筑面积11647.68㎡,其中将建设主体餐饮(6412.36㎡)、主体零售(2505.02㎡)、主体民宿(2866.12㎡),机动车位117位,建筑风格为传统1-3层建筑。集旅游、特色美食、住宿于一体。

    荆街项目计划分为三期建设,建成后将与护城河上联通公安门与关公义园的仲宣桥相接,从而串连起城内、城外的各个景点,形成一条完整的旅游线路。

荆街一期施工实景

荆街一期施工实景

    目前荆街一期正在进行施工中,从上实景图可看出,目前荆街一期已完成地基施工,正在进行地上建筑的建设,如果一切顺利,今年内荆州市民将看见荆街项目面世,荆州又添一重要景点。

    荆街的建成,对于荆州古城城南的楼市会带来重要的影响,随着城南旅游价值的提升,游客带来的人气和商气,城南地块和房价,以及荆街未来推出的商业地产,都会成为香饽饽。

    荆街一期具体规划图:

荆街一期具体规划图:

荆街一期具体规划图:

荆街一期具体规划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