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荆州新区大PK 绿地/吾悦/金源/海洋世界四大商圈谁能崛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7 16:51:28
摘要
商圈带动城市繁荣,如今荆州有四大新区正在争夺下一个城市中心,四大新区又有绿地之窗、吾悦广场、金源世纪城大商业、荆州海洋世界四大项目。那在荆州的四大新区中,哪一个才能崛起呢?

    商圈带动城市繁荣,自从万达广场落户荆州,以一个项目带动武德路区域发展,成为荆州家喻户晓的万达商圈,如今荆州有四大新区正在争夺下一个城市中心,四大新区又有绿地之窗、吾悦广场、金源世纪城大商业、荆州海洋世界四大项目。

    那在荆州的四大新区中,哪一个才能崛起呢?

荆州未来商圈

    荆州绿地之窗

    规模:★★★★★

    绿地之窗商业地产的规模是荆州数一数二的,单论规模远超万达广场。

    120米金融中心、218米地标、绿地大都会、铂骊酒店、绿地商业综合体、绿地商街,绿地之窗应有尽有,商业规模体量之大无出其右,若论第二无人敢称第一。

    配套:★★★★

    门口就是荆州交通枢纽高铁站、汽车客运站、附近荆州中学新校区、荆州中心医院荆北医院都已完成,全部是荆州区顶级高中和医院,就连配套的顶级小学,都命名为荆州实验小学绿地分校。

荆北新区

    乐居小编看法买绿地就是买荆北新区的未来,但目前绿地的商业配套有几分早产,商圈万事俱备,只欠人气。

    荆北新区实现交房入住的只有绿地一期、恒大名都、金名都、纳海斐丽等数个楼盘,所以摆在面前的问题是,荆北新区的居民支撑不起目前的商圈规模。

    好消息是绿地所在的荆北新区楼盘众多,各种类型的应有尽有,住宅在售的有绿地城际空间站、领地蘭台府、领地凤鸣蘭台、清能学府花园、阳光城文澜公馆、楚天都市信园、碧桂园央玺,在售的专业市场有竹叶山车世界、百盟商贸城、荆州家居建材大市场、写字楼产品有景湖悦城、别墅有清能学府花园

    人气不足只是暂时的!

    等到荆北新区楼盘纷纷交房,有了足够的居民,可以预见未来的绿地商圈,必定会招商来重量级的商家,预计1-2年之后各楼盘交房潮来临,绿地商圈的人气短板便会补足。

荆州吾悦广场

    荆州吾悦广场

    规模:★★★★

    荆州吾悦广场的规模与商业形态,与荆州万达广场高度相似,吾悦的规模,在荆州也是顶级,仅次于绿地。

    配套:★★★★★

    沙北新区的配套非常完善,荆州体育中心、荆州图书馆、温德姆酒店、专业市场的义务小商品城,居然之家,南国城市广场等都已建成,沙市中学、沙北实验学校都已交付,未来还有市民之家、冰上运动中心等,不论是配套的数量和种类,沙北新区都是独占鳌头。

沙北新区

    乐居小编看法:沙北新区楼盘众多,南国、楚天都市佳园、朗园、诚园、惠园、城市御园、荆州新天地、绿地海外滩等楼盘都已经实现了交房入住,居民的规模在新区中数第一。

    沙北新区的问题是居民有了,但商业地产不足,沿街商铺分散无法形成规模。

    此次荆州吾悦广场的入驻,可谓乘上了沙北新区发展的东风,正好填补了沙北新区商圈的空白。

    再加上目前荆州碧桂园、碧桂园中央公园即将交房、在售的特发幸福里、奥园学府里,金辉楚樾云著、以及新盘金科集美书院、恒大悦府、交投城市发展大厦、交投明珠府等楼盘,周边楼盘众星拱月,未来几年沙北新区居民会越来越多。

    荆州吾悦广场商业作为沙北新区的商圈独苗,前途可期,今年年底综合体建成开业后,预计明年,吾悦商圈便初具规模。

金源世纪城商业综合体

    金源世纪城大商业

    规模:★★★

    金源世纪城二期商业综合体刚刚完成规划,22多万的规模与万达广场和吾悦广场比肩,若是一切顺利今年可开工。

    在金源世纪城早期规划中也有写字楼群、五星级酒店、1500米楚风格商街等等,何时启动还在未知之数。

    配套:★★★

    随着荆州机场即将建成,2021年春节通航,沙市东区有望乘上机场的东风。开发区实验学校也已开学,附近的范家渊公园也是荆州城区罕见的湖泊,美景难求,但总体来说,配套的数量还是缺少。

沙市东区规划

    乐居小编看法:沙市东区的金源世纪城规划虽然雄壮,但落地尚需不少时间,沙市东区目前是既缺商业综合体地标,又缺足够的人气。

    好消息是沙市东区近期动作不少,除了金源商业综合体由图纸变成现实,恒大也在沙市东区打造恒大帝景,6月19日,起拍价4个亿的P(2020)013号地块拍卖也将开启,再加上合汇公园天下、湘荆国际城、欧亚达阅城等楼盘,相信未来的几年,沙市东区既有商业综合体,又有人气,预计3-5年之后,金源商圈规模会成型。

荆州海洋世界

    荆州海洋世界    

    规模:★★★

    荆州海洋世界占据关沮新城核心位,海洋馆、水上乐园、巨幕影城、星期8小镇都已开放,一期和二期皆已完成,已开工的三期打造冰雪世界、星空艺术馆、五星级酒店等,论及规模,荆州海洋世界商业规模在荆州排的上号。

    配套:★★★

    未来的关沮新城,游乐项目密布,都市休闲、商业等汇聚于此,同时市政府、市行政服务中心、一医分院(荆州公共卫生中心)等一批部门单位相继选址、计划入驻,打造“城市客厅”

关沮新城规划示意图

    乐居小编看法:计划不是现实,目前关沮新城项目较少,只有荆州海洋世界和中环城市花园,再加上交房的银湖时代,以及今年开工的白水还建小区等数个楼盘,在各大新区中就显得人气不足。

    未来随着沙北新区的发展趋于饱和,图纸上的规划成为现实,海洋世界商圈在3-5年之后才会进入爆发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