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荆州东升/徐桥/张沟/城南东西堤街还迁房 六月施工进度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8 00:35:52
摘要
截至6月14日,东升新城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56万元,完成总工程量的1.2%。本周,完成施工临电通电,部分围挡破损修复,正在进行沉淀池、东大门场内硬化等施工。

东升新城还迁安置房

    东升新城还迁安置房

    截至6月14日,东升新城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56万元,完成总工程量的1.2%。

    本周,完成施工临电通电,部分围挡破损修复,正在进行沉淀池、东大门场内硬化等施工。

东升二期还迁安置房

    东升二期还迁安置房

    截至6月14日,东升二期还迁安置房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967亿元,完成总工程量的54.33%。

    本周,完成1#楼主体25层结构;2、3号楼主体15层结构;4、5#楼主体15层结构;6#楼主体11层结构;1#楼10层以下及地库砌体。

城南东西堤街片区改造二期工程

    城南东西堤街片区改造二期工程

    截至6月14日,城南东西堤街片区改造二期工程累计完成投资2.38亿元,完成总工程量的79.5%。

    本周,1#~7#楼外脚手架拆除完成85%(1#楼全部外架,2#楼4层以上,3#楼10层以上,4#5#楼4层以上,6#7#楼10层以上外架拆除完成);室内外排水管道安装完成80%;消防管道安装完成60%;室内电梯安装完成70%(4#~7#安装基本完成,1#~3#安装完成70%);1#~7#阳台栏杆已安装80%;阳台门框安装30%;防火门安装50%;室内装修:楼梯粉刷开始施工,公共区区域墙面顶棚涂料30%等。

沙北徐桥B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沙北徐桥B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截至6月14日,沙北徐桥B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32亿元,完成总工程量的61.37%。

    本周,完成1#楼裙房1层消防喷淋安装施工,主楼进户强弱电箱安装施工;2#楼4层内墙抹灰样板间施工;3#楼二构25-28层施工;4#楼砌体27层施工,二构25-28层施工;5#楼砌体32层施工;6#楼主体23层施工、砌体7-8层施工;7#楼主体17层施工;8#楼主体23层施工;9#、10#楼屋面机房层钢筋绑扎;11#楼主体东单元19层、西单元20层施工。

沙北张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三期

    沙北张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三期

    截至6月14日,张沟三期棚户区改造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538亿元,完成总工程量的93.2%。

    本周,楼面找平完成100%;天棚刮素浆完成100%;室内给排水管道安装完成98%;外墙真石漆完成90%;公共部分镶贴地砖61%;电梯安装100%;电梯门套包封65%;消防安装9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