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世界500强在荆州的又一力作 恒大悦府(效果图规划首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3 10:51:25
摘要
2020年4月29日,恒大再次进军荆州,以8.85亿的价格拍下位于沙北新区的荆州P(2020)006地块,引起荆州购房者纷纷侧目!世界500强,恒大地产又来了!会以何种姿态,震撼荆州楼市!

    2020年4月29日,恒大再次进军荆州,以8.85亿的价格拍下位于沙北新区的荆州P(2020)006地块,引起荆州购房者纷纷侧目!

    世界500强,恒大地产又来了!会以何种姿态,震撼荆州楼市!

世界500强在荆州的又一力作 恒大悦府(效果图首曝光)

    恒大曾经在荆州打造了恒大名都、金名都、翡翠华庭,如今再次进军荆州,沙北新区的恒大会是什么样子?

    价格会是什么多少?地址又是在哪里?

   荆州购房者们 一个个问题不断冒出来!

    千呼万唤始出来!近日,荆州恒大悦府详细规划和效果图终于放出,荆州乐居小编邀请大家一起品鉴。

荆州恒大悦府(效果图首曝光)

    荆州恒大悦府位于沙北新区,体育中心东侧,南部沙北商圈荆州吾悦广场也在不远处,不论是居住还是购物、体育健身都近在咫尺。

    很明显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再加上沙北新区初露峥嵘,恒大谋划许久才在沙北新区拿地。以恒大在荆州的口碑,恒大悦府项目必定受到热捧!

荆州恒大悦府(效果图首曝光)

    荆州恒大悦府共有15栋高层,总建筑用地面积92409.5㎡,总建筑面积259682.1㎡(其中商品房241353.56㎡、保障性住房7464.75㎡、商业建筑4327.9㎡)

    更难得是,荆州恒大悦府绿化自成体系,小区内生态湖泊更显高端!

荆州恒大悦府(效果图首曝光)

    居住总户数2304套(其中商品房2304套、保障性住房11套),小区自带面积3536.81㎡的幼儿园。停车位2352辆(其中地面停车位15辆,地下停车位2337辆)

世界500强在荆州的又一力作 恒大悦府(效果图首曝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