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荆州楼市一周大事记(2020.7.16-2020.7.22)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2 09:58:23
摘要
本周的荆州楼市,恰逢梅雨连绵,抗洪救灾的时间当口,楼市较为沉闷。7月19日,人信悦玺迎来车位加推,现场人潮如涌,也显示出荆州有车一族越来越多,买车位成了荆州市民的标配。

    本周的荆州楼市,恰逢梅雨连绵,抗洪救灾的时间当口,楼市较为沉闷。

    7月19日,人信悦玺迎来车位加推,现场人潮如涌,也显示出荆州有车一族越来越多,买车位成了荆州市民的标配。

    【数据】荆州楼市2020年6月份商品住宅成交1568套

    摘要:2020年6月荆州商品房住宅成交1568套,成交面积17.8万m²,成交均价7422元/㎡,

    2020年6月荆州商铺/公寓/非住宅成交273套,面积2.22㎡,成交均价10659元/㎡。

    2020年6月荆州商品房新增供应量3958套,面积43.32万m²

    【开盘】人信悦玺|7月19日地下车位加推开盘 火爆现场超乎想象

    摘要:高品质的产品,向来备受追捧,每一次亮相皆引万众瞩目!房子如此,车位亦是如此。

    2020年7月19日,承载着业主们的期待与厚爱,人信·悦玺尊属私家车位第四次盛大加推,引领全城目光!

   【交房】集中交付1998套精装房!荆州绿地城际空间站交房全纪录

    摘要:7月7日开始,荆州城际空间站二期住宅正式交付,1998户业主正陆续拿到新家钥匙,开启都会新生活。

    近2000套精品住宅,29万方大体量,创造了湖北疫情之后的楼市交付纪录。

  

    【活动】恒隆四季城|全民经纪人 荐房有礼享公寓/商铺1%佣金

    摘要:全民经纪人,轻松一荐赚佣金凡推荐公寓、商铺,签约成功即可赚取1%佣金奖励(税前)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恒隆置业、荆东物业内部员工本人购房除外)

    【商铺】荆州保利堂悦|时不我待 城央商铺即将清盘 仅余10席

    摘要:随着保利堂悦2021年交付入驻,80米商业地标、140米商业地标建设,届时更为充足的基础客流量,展开恢弘的商业蓝图。建面约30-70㎡稀缺旺铺,5.1米挑高空间,投资自营两不误!

    【看盘】国内顶级设计师打造 艺术级荆州海伦堡玖悦府营销中心

    摘要:海伦堡荆州玖悦府,荆州品质人居新标杆,作为连接居住梦想的销售中心,城市背景里,我们一面打造自由开阔的空间基调,一面在不同纬度里精心雕刻每一处细节。

    现代文明与人文记忆互动,都市未来生活跃然而生。

    【看盘】荆州金科集美书院|重金打造艺术级美好生活体验馆

    摘要:金科集美书院用文脉行艺,以线性的语言标书,用尊重自然的方式,诠释当代风雅人居,匠心打造金工品质之作。

    【别墅】荆州海洋世界海墅湾|献给荆州人的梦想墅居

    摘要:海墅湾作为华中最大的海洋文化旅游度假区,荆州海洋世界除了水上乐园和海洋馆,还包括巨幕影城、星期8小镇、秋名山卡丁车俱乐部、荆州1896风情街以及三期在建的冰雪王国、五星级酒店、品牌超市、星空艺术馆、运动主题馆、商务办公等丰富业态。

    【市场】刚需买房怎么买!荆州的这些楼盘了解一下

    摘要:在荆州买房,无论你是刚需,还是改善,第一选择区域便是热门区域(中心城区+荆北新区+沙北新区)。

    中心城区自不用说,荆州主城区配套齐全,购物、就医、学校一应俱全,买房首选。但主城区在售楼盘少,而且价格也不便宜,刚需看来看去,最后摸了摸口袋对主城区楼盘很难下手!

    【土地】1.51亿!鼎仁集团拍下荆州市沙北新区P017地块

    摘要: 7月17日,荆州土地市场传来好消息,位于沙北新区的P(2020)017号经过竞拍,被荆州中恒置业有限公司(四川鼎仁集团),以1.51亿拍下。

    鼎仁集团之前在荆州开发有三盘,在石首开发的鼎仁御景首府、在公安县开发的鼎仁九璟台、鼎仁江山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