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沙北新区学区影响房价 张沟小学改扩建提上日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7 16:34:35
摘要
教育问题是家长们头疼的头等大事,更是荆州购房者关注的重点!一个好的学区,甚至能拉抬10-20%的房价!沙北新区的楼盘房价维持在荆州高点!为什么卖得好?有一所沙北实验学校就是非常重要的原因。

    教育问题是家长们头疼的头等大事,更是荆州购房者关注的重点!一个好的学区,甚至能拉抬10-20%的房价!

    沙北新区的楼盘房价维持在荆州高点!为什么卖得好?有一所沙北实验学校就是非常重要的原因。

沙北实验学校效果图

正紧张建设中的沙北实验学校效果图

    沙北实验学校项目占地面积74亩,由小学部及行政办公综合楼、报告厅及食堂体育综合楼、初中部及体训楼、地下停车场组成。其中,小学部36个班,初中部18个班,合计54个班,为九年一贯制学校。

    早在2020年6月份,沙北实验学校的首次学区发布,就一举引爆楼市,附近的奥园学府里和特发幸福里两楼盘干脆一波涨价!

    而周边没有被划进沙北实验学校的楼盘,直接被购房者的怒火淹没,投诉不断。

沙北实验学校2020年一年级招生审核现场全纪录

沙北实验学校2020年一年级招生审核现场

    有人欢喜有人愁!

    沙北实验学校的学区覆盖为(塔桥北路—复兴大道—园林北路—荆沙大道),只能覆盖沙北新区的西段。(如下图所示)

沙北新区学区

沙北新区学区(沙北实验学校、张沟小学学区范围)

    那问题来了?

    在沙北新区东段怎么办?该区域只有一所立新乡张沟小学,不仅狭小而且教育楼破旧,名字更是让人望之生畏!

    但偏偏该区域,集中了荆州吾悦广场、碧桂园中央公园、金科集美书院、恒大悦府这些全国知名房企甚至世界500强开发的楼盘。

张沟小学

张沟小学

    试问!花荆州最贵的房价,买了荆州吾悦广场的购房者,乃至于未来购买恒大悦府、金科集美书院、以及刚刚拿地的鼎仁地产楼盘的购房者。

    他们会愿意自己的子女读张沟小学吗?

    只要眼不瞎!如果对应学区是张沟小学,那购房者们肯定会原地爆炸,甚至未来该片区的楼盘,甭管你是不是世界500强,那房价别想卖上高价!

    因此张沟小学改扩建必然要进行!甚至改名也是必要的!

张沟小学改扩建

张沟小学改扩建调研

    根据沙市区政府发布的最新信息!7月24日下午,区长黄勇带队调研张沟小学改扩建项目。

    黄勇一行来到张沟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和改扩建可行性的汇报。

    黄勇强调,随着沙北新区的发展,张沟小学现有设施及学位难以满足周边居民子女入学需求。要进一步与沙北公司、市直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尽快确定张沟小学改扩建方案,全力保障教育事业发展,着力解决“入学难”问题。

荆州吾悦广场 |7月工程进度 大商业内/外装已完成80%

    荆州乐居小编解析:张沟小学改扩建项目规划如何?将极大影响该区域楼盘的房价。甚至还将影响未来该区域的土地拍卖价格!

    受影响楼盘一览:荆州吾悦广场(在建销售中)、金科集美书院(在建即将开盘)、恒大悦府(在建)、碧桂园中央公园(已交房)、东都怡景(一期交房、二期在建在售)、鼎仁地产(拿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