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8月上旬最受关注的荆州楼盘排名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9 09:46:13
摘要
8月上旬,荆州购房者最关注哪些楼盘,楼市热点又在哪里?根据荆州乐居楼盘库后台数据显示,8月上旬,位于长江大桥西侧的世茂云筑滨江关注度登上榜首。

    8月上旬,荆州购房者最关注哪些楼盘,楼市热点又在哪里?

    根据荆州乐居楼盘库后台数据显示,8月上旬,位于长江大桥西侧的世茂云筑滨江关注度登上榜首。

    8月上旬荆州楼市比较平淡,也是传统淡季,各楼盘没什么吸引眼球的大动作,作为新盘的世茂云筑滨江于8月6日营销中心开放,成为近期唯一的新闻热点。荆州的沿江带属于不可复制的资源,滨江楼盘更是少之又少,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多关注。

世茂云筑滨江营销中心开放

世茂云筑滨江营销中心开放

    排第二的是景湖悦城(公寓)

    景湖地产是荆州老牌开发商,开发了景湖美林湖畔、景湖菁菁家园、景湖美树林等不少楼盘,景湖悦城为其开发的公寓项目,位于武德路与荆沙大道交汇处,目前荆州的公寓项目不多,位置好的更少,更难得是景湖悦城的价格为4788-5188元/㎡,光是价格就吸引了不少购房者。

目前景湖悦城在售的是11#楼

目前景湖悦城在售的是11#楼

    排第三的则是沙北新区的楼盘,金科集美书院。

    沙北新区是荆州最火热的新区之一,甚至可能是目前最热的新区,金科集美书院自从7月11日营销中心开放以来,宣传不少,目前进入了蓄客期正进入开盘的准备阶段。往年楼市有金九银十之称,历年9月房子最好卖,预计金科集美书院不会错过这个开盘时间点。

金科·集美书院示范区大厅

    8月上旬荆州最受关注的10大楼盘如下:

关注度

楼盘

地址

价格

1

世茂云筑滨江

荆州长江大桥西侧

未开盘

2

景湖悦城(公寓)

武德路与荆沙大道交汇处

5000/

3

金科集美书院

江汉北路与津乡大道交汇处

未开盘

4

楚天都市信园

发展大道与五台路交汇处

7800/

5

恒大帝景

江津东路以北月堤路以西

开工

6

碧桂园央玺

复兴大道与集智路交汇处

8500/

7

曲池东院

武王大道与高阳大道交汇处

7800/

8

荆州之星

北京路与红门路交汇处

8900/

9

联投国际城

荆州高新区太湖大道8

5600/

10

荆江之星

北京路与豉湖路交汇处

790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