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荆州各开发商摩拳擦掌 备战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
来源:新浪乐居2020-08-17 16:30:37
摘要
今年上半年,荆州楼市经历了新冠疫情的重击,多数开发商面临数月空转、资金回笼困难、好不容易熬出疫情,面对半个月后即将开启的金九银十,开发商们自然要全力以赴,争取多卖房!

    对于荆州房地产销售市场来说,还有半个月,就到了传统的楼市旺季,9月和10月,楼市有金九银十之称,秋季就是楼市全年销售的高峰。

    今年上半年,荆州楼市经历了新冠疫情的重击,多数开发商面临数月空转、资金回笼困难、好不容易熬出疫情,面对半个月后即将开启的金九银十,开发商们自然要全力以赴,争取多卖房!

    谁先开盘 便赢先机

劲销九成 荆州海洋世界·海棠湾8月16日不负期待盛大开盘

上周末荆州海洋世界三期海棠湾开盘

    如今金九银十尚未开始,发令枪没响,荆州就有不少开发商率先抢跑,在8月中旬,不少楼盘开盘,成绩还相当的不错!

200套日销额创荆州楼市新高  保利公园壹号五期火热开盘

上周末保利公园壹号五期开盘

    8月中旬,荆州海洋世界三期海棠湾开盘单日销售九成,特发幸福里加推单日销售1.5亿,保利公园壹号五期开盘单日热销200套。

    三盘抢跑,市场反响热烈!

单日劲销1.5个亿!特发幸福里三开三捷 红动荆州

上周末特发幸福里加推2、5#楼

    摩拳擦掌 决战金九银十

    有开发商抢跑,荆州楼市更多的开发商则是蓄势待发,静待金九银十的来临。

    荆州目前纯新盘营销中心开放,正在进行蓄客的楼盘不少,金科集美书院、欧亚达悦城、世茂云筑滨江、交投荆州发展大厦、交投明珠府等楼盘。

交投明珠府 |8月15日样板间开放 VIP诚意登记盛启

上周末 交投明珠府样板间开放

    最新信息:荆州金科集美书院 95-125㎡东方品质舒居 诚意登记中

    最新信息: 欧亚达阅城46-122㎡三房即将发售、最高享6万优惠+5千家电大礼包

    最新信息:世茂云筑滨江营销中心已开放、90-120㎡瞰江户型面世

    最新信息:荆州发展大厦 60-1200㎡灵动商务空间写字楼、即将发售

    最新信息:交投明珠府样板间开放、100-140平方米户型VIP诚意登记盛启

领地蘭台府/凤鸣蘭台 8月16日 五重实景园林开放惊艳荆州

上周末 领地蘭台府/凤鸣蘭台 五重实景园林开放

    除了五大纯新盘,荆州各个老楼盘也动作频频,也为加推做准备。绿地酒店公寓蓄客、荆江之星加推蓄客、锦一万城加推蓄客、碧桂园央玺加推蓄客,至少十几个楼盘放出消息和优惠信息。(具体的信息请关注荆州乐居)

    2020年的金九银十,八仙闹海各显神通,同时相较于去年的荆州房价,今年的荆州房价并未大幅上涨。

    甚至因为资金压力,在因为疫情影响销售回款不足的压力下,荆北新区有少数几个楼盘为快速回笼资金,选择低价开盘,这对于荆州购房者则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恒大进军荆州开发区造城 荆州恒大绿洲规划出炉

正在施工的恒大绿洲

    另外还有部分荆州购房者关注度很高的,几个已开工的项目,如荆州恒大绿洲、悦城、云湖上苑、楚天都市润园、鼎仁项目等,这些拿地正在施工的楼盘,恐怕很难赶上今年的金九银十!荆州购房者可以酌情考虑!

    荆州乐居小编结语:2020荆州楼市命运多舛,面对即将来临的销售旺季,荆州各开发商想在市场竞争中抓住购房者的心,除了采用多种营销手段外,恐怕还要细化购房者的真正需求,提升楼盘品质才是重点!

    而荆州购房者面对琳琅满目的选择,不妨多对比同一区域楼盘的房价和品质,多看看学区和配套,再最终下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