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中大豪盛地产在荆州又一力作 楚天都市润园(效果图首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31 15:32:51
摘要
2020年6月19日,开发了楚天都市系列的荆州本土地产商,荆州中大豪盛地产集团以4.01亿的价格拍下位于沙市东区(开发区)的荆州P(2020)013地块。如今该地块开发的项目正在施工中,楼盘名为楚天都市润园

    2020年6月19日,开发了楚天都市系列的荆州本土地产商,荆州中大豪盛地产集团以4.01亿的价格拍下位于沙市东区(开发区)的荆州P(2020)013地块。

    如今该地块开发的项目正在施工中,楼盘名为楚天都市润园

楚天都市润园

    荆州中大豪盛地产集团,在荆州打造了楚天都市佳园、楚天都市朗园、楚天都市诚园、楚天都市壹号院、楚天都市信园等楼盘,以高端小区在荆州著称,如今首次进军沙市东区,楚天都市润园又是什么样子呢?

    近日,楚天都市润园详细规划和效果图首次放出,荆州乐居小编邀请大家一起品鉴。

楚天都市润园鸟瞰图

楚天都市润园鸟瞰图

    楚天都市润园位于沙市东区,红光路以东,胜利路以北。与合汇公园天下、恒大绿洲、红光小区(还迁)三楼盘毗邻。

    目前该区域正在进行大开发,学区配套荆州开发区第一小学也即将开建。

    作为荆州中大豪盛集团进军荆州开发区的首个作品,楚天都市系列小区以高端的品质,楚天都市润园落户,有望撬动开发区高端楼盘的房价。

楚天都市润园

    从规划图上看,楚天都市润园共有24栋高层,8栋多层,总建筑用地面积133799㎡,总建筑面积459029㎡(其中住宅344758㎡、商业建筑4996㎡)

    居住总户数3404套,停车位3459辆(其中地面停车位270辆,地下停车位31897辆)

 楚天都市润园 

    楚天都市润园项目将分为两期进行开发、配套有党群活动中心、老年人日常照料中心等公建项目,拥有超过3000㎡的公共健身中心、和超过6000㎡的公共绿地。

    一期总建筑面积194539㎡(其中住宅134335㎡、商业4996㎡),1284户。

    二期总建筑面积264490㎡(其中住宅210423㎡),2120户。

    楚天都市润园共有3404套住宅,其中90㎡户型1862套、110㎡户型975套、120-140㎡户型564套、180-300㎡户型3套。

 楚天都市润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