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九银十新盘陆续登场 荆州楼市房价进入上涨通道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3 16:18:36
摘要
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观察荆州房地产变化的重要指标,今年的荆州楼市又有哪些变化呢?购房者又该如何下手?

    从1981年,荆州第一个商品住宅项目洪垸小区开工建设,再到如今的2020年,荆州在售的楼盘已达五十个左右,每年销售新房近两万套,在售的二手房达到万套,四十年过去了,荆州楼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价格贵了!但楼盘品质也更高了!

金九银十新盘陆续登场 荆州楼市房价进入上涨通道

    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观察荆州房地产变化的重要指标,今年的荆州楼市又有哪些变化呢?购房者又该如何下手?

    恒大三盘9月5日同面世

    一进入九月,数个重量级新盘就开始筹划与荆州购房者首次见面。9月5日,恒大悦府、恒大云湖上苑、恒大绿洲,将举行品牌发布会,与荆州购房者首次见面。

荆州恒大品牌发布会

    自从恒大在四个月前出手,在荆州拿下沙北新区、纪南文旅区、沙市东区三地块,全面布局,荆州购房者就重点关注恒大的动作。

    如今金九银十期间,恒大悦府、恒大云湖上苑、恒大绿洲三盘发布会同时上演,为今年荆州楼市金九银十的开局,投下一枚重磅弹!

恒大悦府

恒大悦府

恒大云湖上苑

恒大云湖上苑

恒大绿洲

恒大绿洲

    荆州楼市可从未见证过,同一开发商三个楼盘同时面世。三盘同开,看的是开发商的实力,如此真金白银的砸下来,恒大三盘在荆州必然家喻户晓,聪明的荆州购房者怎么可能错过。

    中大豪盛新盘9月6日面世

    今年的金九银十,可不只恒大一个主角,荆州楼市的金九银十,可是八仙过海。时隔一天,又是一个纯新盘面世,9月6日,本土最大的开发商,中大豪盛所开发的沙市东区46万方大盘,楚天都市润园将举行城市展厅的开放。

楚天都市润园城市展厅开放

楚天都市润园鸟瞰图

    楚天都市润园顺应荆州城市发展的北扩东进,选址于荆州开发区(沙市东区)西干渠沿岸,与恒大绿洲几乎是同一时间落户,又相互毗邻。

    沙市东区正在蜕变,大盘相继落地,荆州购房者不妨目光东移,选择目前的冷门区域,未来必有回报。

    不甘寂寞的楼盘们

    金九银十可不仅仅是主演的舞台,还有一大批楼盘摩拳擦掌,正启动宣传推出新房源,那么又有哪些楼盘正在蓄势待发呢?

    目前还未开盘的纯新盘有欧亚达阅城、世茂长投云筑滨江、加推的楼盘更是不少,重点可以关注荆州吾悦广场、荆江之星,以及开过盘的热点楼盘景湖悦城(公寓)、金科集美书院、碧桂园央玺、楚天都市信园等。

欧亚达阅城 |一线城市园林理念 观赏性与功能性俱佳的健康之园

欧亚达阅城进入开盘倒计时

    如今荆州楼市金九银十刚刚开局,就上演出火星撞地球的重磅戏码,各个楼盘都不甘寂寞,举办各种活动吸引购房者的眼球。

    除了恒大悦府、恒大云湖上苑、恒大绿洲和楚天都市润园这些标杆楼盘的活动,此外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荆州吾悦广场即将于9月5日举行的亮灯仪式,当然吾悦的另外一个目的,还是为了给自己推出的八期造势。

荆州吾悦广场八期认筹

荆州吾悦广场八期认筹

    荆州乐居小编结语:2020年的荆州楼市,热点很多,看点更多,荆州购房者的选择也多。说完荆州楼盘再说房价,目前荆州主流房价是8000+的价格,趋势是稳中上涨,吾悦广场、荆江之星等楼盘都在金九银十启动了价格上涨计划,而荆州房价上涨后销售如何,则是下一步观察荆州楼市金九银十的重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