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成交上涨 楼盘加推 金九银十荆州楼市 购房者如何买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9 16:49:39
摘要
湖北省可是疫情重灾区,楼市更是曾经腰斩再腰斩,如今看来,武汉、襄阳、宜昌反弹惊人,房价不仅没受到严重影响,反而又涨了。荆州的情况与极其类似,经过上半年的颓势,荆州楼市恢复惊人,最近的8月份成交竟然超过去年同期,房价同样进入了上涨通道。

    9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0年8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70个城市中,59个上涨。

成交上涨 楼盘加推 金九银十荆州楼市 购房如何买房?

    房价又涨了!但涨幅很小!

    虽然没有荆州的数据,但湖北省的三个城市,武汉房价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6.8%;襄阳房价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6.4;宜昌房价环比上涨0.1%。

荆州2019.8-2020.8月住宅销售图

荆州2019.8-2020.8月住宅销售图

    湖北省可是疫情重灾区,楼市更是曾经腰斩再腰斩,如今看来,武汉、襄阳、宜昌反弹惊人,房价不仅没受到严重影响,反而又涨了。荆州的情况也极其类似,经过上半年的颓势,荆州楼市恢复惊人,最近的8月份成交竟然超过去年同期,房价同样进入了上涨通道。

成交上涨 楼盘加推 金九银十荆州楼市 购房者如何买房?

    荆州楼盘又一波高潮上演

    进入荆州金九银十,各个开发商加大了活动的力度。九月初恒大三盘、楚天都市润园,这些尚未开盘的纯新盘首次亮相,收割了一波眼球。

    如今进入九月中旬,荆州各个楼盘自然不会放过机会,本周的9月19日,更是上演火星撞地球,多个楼同时加推,又一波荆州楼市热潮上演。

    荆江之星,19#楼瞰江央座,9月19日重磅加推;

    金科集美书院,9月19日,3#楼火爆加推;

    荆州海洋世界·海棠湾丨11#瞰景墅区高层强势加推;

    荆州联投国际城沿街商铺仅40席,9月19日盛大认筹;

    楚天都市信园,9月19日标杆样板间开放;

    保利堂悦也在9月19日举行法式餐会,最后尾盘倒计时!

    ……

    金九银十楼盘活跃对于荆州楼市自然是好事,对于荆州购房者来说在这个时间段选择多,优惠多,折扣多,自然不能错过!

成交上涨 楼盘加推 金九银十荆州楼市 购房者如何买房?

    如果说想等房价下跌,恐怕愿望成空!

    相比上半年的窘迫,湖北推出了针对疫情的各行各业帮扶政策,其中房地产行业也受益,经过几个月的帮扶减免,在政策利好下明显恢复了元气。

    再看土地市场,近期不差钱的开发商活蹦乱跳,在荆州拿地的热情也颇高,7月、8月,城区的几块地折合楼面地价都在3000元/㎡以上,等数月之后这些新盘推向市场,荆州房价更没有下跌的可能。

    未来的荆州房价,会下降吗?开发商不差钱没有降价的动力!

    那会涨吗?政府也有房住不涨的政策压力,荆州房价也没有上涨的能量。

    所以现在的金九银十,荆州房价最大的可能是与湖北各城市同步,保持平盘微微涨,对于如今的楼市,不涨就是利好,购房者最好及时出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