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荆州临空经济圈将启 在哪买房才能坐享升值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1 17:05:18
摘要
近期,荆州机场迎来第一家效验飞机,这表示荆州机场距离2021年春节前的正式通行,又近了一步!只要再等几个月,荆州机场便可现人流如织的场景。

    近期,荆州机场迎来第一家效验飞机试飞,试飞起降的顺利进行,这表示荆州机场距离2021年春节前的正式通行,又近了一步!

    荆州市民只要再等几个月,不仅可现人流如织的场景,而且2个小时内,便可抵达国内大部分城市。

2020年9月17日下午4点38分 荆州机场第一架飞机 来了!

    对于荆州房地产来说,机场的开通也是大事。一个高铁站带火了荆北新区,过去几年在荆北新区买房的全部大赚。

    而荆州机场作为航空枢纽,服务660万荆州人,同样会带来临空经济圈商机,其内的楼盘,乘着机场开通的东风,必然升值!

2020年9月17日下午4点38分 荆州机场第一架飞机 来了!

    啥是临空经济圈?

    临空经济区以发展临空产业为核心,揽括运输业(客运、货运)、民航综合服务业;以及航空配套服务、传统的制造业、物流配送、商务餐饮、住宅开发和高新技术产业等。

    简单来说,通常在以机场为中心,以10-15km为半径的范围内,即为荆州临空经济圈。

    这个范围内,集中了荆州开发区众多企业,货运便捷!贯穿荆州城区的新主干道,在建复兴大道将直连荆州机场与荆州火车站,带来城区的人流。此地汇聚商机、人流,临空经济圈的楼市也会迎来大发展!

荆州临空经济圈将启 在哪买房才能坐享升值

    在荆州机场10-15公里的范围内买房,买房升值大有前途,那么哪些楼盘坐享升值呢?

    从上图可以看出,在荆州机场10-15公里范围内,主要是沙市东区(荆州开发区)楼盘。

    近几个月,不少开发商先知先觉,提早来沙市东区拿地,比如恒大开发的恒大绿洲,楚天都市系列的楚天都市润园项目。大开发商早就前行一步,率先拿地,荆州购房者后知后觉,此刻出手也不晚!

荆州临空经济圈将启 在哪买房才能坐享升值

    荆州临空经济圈的主力楼盘:

    最新信息:金源世纪城珍稀顶墅建面约177-220㎡户型开售

    最新信息: 恒隆四季城抢5个限量车位、8万/个起钜惠进行中;时光里商街推出。

    最新信息:欧亚达阅城46-122㎡三房即将发售,最高享6万优惠+5千家电大礼包

    最新信息:荆州恒大绿洲9月5日举行产品发布会首次面世

    最新信息:楚天都市润园城市展厅9月6日开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