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荆州楼市一周大事记(2020.9.17-2020.9.23)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3 10:53:42
摘要
本周的荆州楼市,迎来了进入金九银十后的第一波高潮,荆江之星、金科集美书院等楼盘的加推激活了购房力。

    本周的荆州楼市,迎来了进入金九银十后的第一波高潮,荆江之星、金科集美书院等楼盘的加推激活了购房力。

    同时在9月18日,位于城区红门南路东P020地块的流拍,也给荆州楼市未来发展带来一个问题,开发商拿地趋于理性,性价比高的楼盘好卖,纯高价盘让开发商也头疼!

  【楼市】9月中旬最受关注的荆州楼盘排名出炉!

    摘要:9月份中旬已过,荆州购房者正在关注哪些楼盘,荆州各个楼盘哪个最受瞩目?

    这个周末的19日,荆州楼市新房源大量推出,伴随着荆江之星开盘,金科集美书院的开盘,众多楼盘推出活动,楼市又一波高潮来袭!

    根据荆州乐居楼盘库后台数据显示:排名第一的,是位于沙北新区,9月19日加推开盘的金科集美书院

    【加推】劲销逾8成|荆江之星19#楼载誉加推 续写荣耀传奇

    摘要:9月19日,19#楼瞰江央座载誉加推,劲销逾8成,红透荆州,印证了中建三局投资与荆州城发集团双强联袂的品牌实力。

    中建|城发荆江之星自入市以来,人气持续高走,此次加推更是彰显着荆州市民对项目的高度认可。

    此次19#楼瞰江央座加推热销的背后,亦反映出一城所向的热捧支撑。

    【样板间】楚天都市·信园样板间迎来盛大开放 超越一城期待

    摘要: 9月19日,楚天都市·信园样板间迎来盛装开放。当天,众多市民亲赴项目现场,只为一睹本地龙头房企的品质人居风采。

    不少客户当场表示,看了样板间后,对楚天都市·信园的精装品质生活有了期许,也坚定了买房的决心。

    【新房】荆州海洋世界·海棠湾丨11#瞰景墅区高层 强势加推!

    摘要:11#墅区高层,紧邻别墅区,东与精心规划的叠墅紧密相邻,北与海墅湾的高端庭院别墅仅一路之隔,可以说占据着整个小区的最优质资源,占有最为精华的园林景观资源,推窗即景,视无界、景无限,尽揽别墅优越景观。

    【商铺】荆州联投国际城| 投资沿街商铺仅40席9月19日盛大认筹

    摘要:地段规划是选择商铺的不二法宝。联投国际城商铺临近主干道,地理位置优越,仅有40席!!!

    40-350㎡多面积段选择,可满足不同需求,是投资客的不二之选,一铺定位来!稀缺旺铺投资首选!

    【预告】荆州庆国庆|世茂滨江乐跑赛9月26日活力开跑;

    摘要:9月26日上午,由世茂长投云筑滨江、沙市区长跑协会主办的世茂滨江乐跑赛即将活力起航。届时,将有近千名荆州市民汇集于临江仙公园,一起在奔跑中拥抱自然,用脚步丈量城市之美。同时,现场还有二维码音频打卡、运动舞蹈表演、指定道具合影拍照等精彩环节,助力乐跑时刻。

    【活动】保利堂悦|荆州名仕宴会火热上演 礼遇城市精英

    摘要:周六保利堂悦·业主答谢宴圆满举行,宴会满载温情、凝聚现场欢颜,弥足珍贵的记忆仍久留于家人们心间。

    在荆襄河的原岸光景下。一场欢欣优雅的家宴开启。

    【活动】2020“欧亚达•阅城”杯荆州明星企业篮球赛开幕

    摘要:9月21日晚,以“健康荆州,团结拼搏,提振活力,回归繁荣”为主题的2020“欧亚达·阅城”杯荆州明星企业篮球赛,在荆州开发区全明星篮球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为期9天,其中21日—26日为小组赛;27日进行1/4赛;28日半决赛;29日决赛及颁奖式。

    【活动】荆州海洋世界·海墅湾编钟音乐会暨巨幕观影会圆满落幕

    摘要:9月19日下午,荆州海洋世界·海墅湾编钟音乐会恢弘启幕,多位国家一级演员、演奏家、知名青年歌唱家,以及专业编钟古乐团联袂献艺,给现场数百名海墅湾业主带来一场古老楚乐与现代艺术结合的视听盛宴。

    【土拍】红门南路东P020地块流拍 荆州楼市下一步怎么走?

    摘要:荆州乐居小编上午刚刚从拍卖公司获悉,原定于2020年9月18日下午拍卖的红门南路P(2020)020地块,因为无人报名而流拍。这不禁让小编联想,这么好的荆州沿江地块,开发商们怎么不出手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