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荆州楼市一周大事记(2020.9.24-2020.9.30)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30 16:40:29
摘要
本周的荆州楼市,因为临近十一国庆与中秋节,大量楼盘推出力度不小的优惠活动,让购房者眼花缭乱。同时恒大云湖上苑与城发新时代两新盘,也抓住这个双节时间点,与荆州购房者见面。而在土地市场同样惊爆眼球,一块9.88亿的惊人拿地价,则刷新了今年荆州土地市场的新高。

    本周的荆州楼市,因为临近十一国庆与中秋节,大量楼盘推出力度不小的优惠活动,让购房者眼花缭乱。

    同时恒大云湖上苑与城发新时代两新盘,也抓住这个双节时间点,与荆州购房者见面。而在土地市场同样惊爆眼球,一块9.88亿的惊人拿地价,则刷新了今年荆州土地市场的新高。

    【楼市】9月下旬最受关注的荆州楼盘排名出炉!        

    摘要:9月份下旬已过,荆州购房者正在关注哪些楼盘,荆州的各个楼盘哪个最受瞩目?

    本周大事件不少,恒大云湖上苑外展厅开放、城发新时代营销中心开放,中大豪盛豪掷9.88亿拿地,每一个拧出来都是楼市大事,吸人眼球。

    【新盘】万亿恒大耀启|荆州恒大云湖上苑人信汇展厅臻美绽放!

    摘要:国韵风华,苑境盛启!

    笃定一座城的磅礴未来,见证时代疆域的新蓝图,世界500强恒大集团,24载匠心之作,于荆楚正脉纪南之上,匠心巨著27万方国风华府荆州恒大云湖上苑。

    【新盘】一开倾城 万众热捧 |荆州城发·新时代营销中心荣耀启幕

    摘要:金秋时节,繁华盛开,历经数月的精雕细琢与翘首期盼,9月26日上午,城发·新时代营销中心璀璨绽放,以匠筑品质人居的情怀和担当,共鉴“新时代”的来临。

    【钜惠】武地电建荆韵|9#楼喜封金顶 十一购房节6重壕礼大放送

    摘要:到访即送精美礼品1份;限时国庆假期特价房源;认购即送20000元车位抵扣券

    老客户可享万元现金奖励;认购即可参与砸金蛋赢取豪礼;老业主推荐参与抽奖赢荆州方特周末全家游

    【预告】楚天都市壹号院|国庆赏超级月亮 看精彩表演 抽幸运大奖

    摘要:楚天都市·壹号院凤凰金湖,游荆州醉美私家湖景园林,赏超级月亮,看精彩表演,抽幸运大奖。

    【活动】纪南文投2020品牌盛典暨曲池东院全系产品发布会倾情启幕

    摘要: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真知灼见,或许是艺术,或许是文明,或许是传统,或许是传承,等等这些寓意美好的词汇,都为城市带来了新生与迭代。

    2020年9月26日,“纪南文投2020品牌盛典暨曲池东院全系产品发布会”于温德姆酒店三楼宴会厅倾情启幕,昭示着荆州这座千年城市的美好更新。

    【活动】千人参与 现场热烈 |交投·明珠府“一升油一声爱”正式启动

    摘要:9月26日上午9:30由湖北交投荆州地产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一升油一声爱”百万车主公益活动在湖北交投营销中心正式启动,全荆州数百名车主亲临了这一公益活动现场。

    建面约100-140㎡低密宽景华宅,定存盛启开盘在即

    【活动】商圈开启| 2020荆州城际空间站商家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摘要:9月26日,2020荆州城际空间站商家签约仪式盛大启幕,荆州商业新名片再添强劲动力,启幕未来商业繁华。

    本次“万商聚合,繁华盛启2020荆州城际空间站商家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KFC、同喜食府、木屋烧烤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纷纷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土拍】成交价9.88亿 中大豪盛地产集团拍下荆州P021号地块

    摘要:9月28日,荆州土地拍卖市场传来好消息,由湖北恒源拍卖有限公司拍卖,位于荆州中心城区(南至碧波路,西至塔桥路)的P(2020)021号经过竞拍,被荆州中大豪盛地产集团,以9.88亿拍下。

    此次中大豪盛拿下P(2020)021号地块,楼面地价2935元/㎡,算是物超所值!

【政策】荆州开放公积金异地贷款互认互贷 首批涉及19个城市

    摘要:9月25日,长江中游城市群住房公积金合作会议在武汉举行。湖北宜昌、荆州、孝感等七个城市,本次加入长江中游城市群住房公积金合作“朋友圈”。“圈内”20个城市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在这个城市群中实现公积金贷款互认互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