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买房买在名校边 荆州中学周边楼盘有哪些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6 00:09:32
摘要
买房买在名校旁,要论荆州名校在哪里,荆州中学必然榜上有名。恢复全国高考后,学校先后四人摘取全国高考湖北省文理状元,282人考取清华、北大。

荆州中学

荆州中学

    买房买在名校旁,要论荆州名校在哪里,荆州中学必然榜上有名。

    恢复全国高考后,学校先后四人摘取全国高考湖北省文理状元,282人考取清华、北大。

    在国际奥林匹克竞赛中,一人获得金牌、两人获得银牌、一人获得铜牌;在全国奥林匹克竞赛中, 400多人获得全国一等奖。

荆州中学

荆州中学

    1903年,创办荆州府中学堂。

    1905年,更名为荆宜道中学堂。

    1909年,更名为荆南中学堂。

    1913年,更名为湖北省立第六区荆南中学。

    1923年,更名为湖北省立第九中学。

    1928年,更名为湖北省立第八中学。

    1935年,更名为湖北省立江陵中学。

    1938年,更名为湖北省立联合中学

    1942年,由湖北省立联合中学保康分校、郧县分校、谷城分校、均县分校,湖北省立第八女子中学,湖北省立第八高级中学,湖北省立第八女子高级中学合并为湖北省立第八高级中学。

    1947年,更名为湖北省立郧县高级中学。

    1952年,由江陵县立第一初级中学,湖北省立松滋中学合并为湖北省江陵中学。

    1956年,更名为湖北省江陵第一中学。

    1959年,更名为湖北省荆州中学。

    2017年,搬迁至荆州市荆北新区新校区。

荆州中学

荆州中学

    新校区在校生4000人、80个教学班的规模设计。总用地面积200亩,总建筑面积85444.56平方米,包括教学楼4栋、学生宿舍6栋、学术报告厅、图书楼、艺术实验楼、多功能报告厅、食堂、体育馆、行政楼、田径场看台和南北大门等,设有机动车停车位172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500个,绿地率达百分之40%,可为三千多名学生提供食宿,总投资约4亿元。

荆州中学周边楼盘一览

荆州中学周边楼盘一览

    荆州中学周边1公里范围内在售楼盘一览:

    最新信息:碧桂园央玺93-142㎡毛坯力作!即将于7月25日开盘

    最新信息:清能学府花园三层中式别墅正在认购中

    最新信息:阳光城文澜公馆98-115㎡美宅最高减5万

    最新信息:领地蘭台府94-137㎡高层热销中,领地凤鸣蘭台建面约130-143㎡六层纯洋房热销中

荆北新区

荆北新区

    看了荆州中学1公里范围内的楼盘,如果不满意,我们还可以继续把目光放远点,看看1-2公里范围内。

    荆州中学1-2公里范围内在售楼盘一览:

    最新信息: 荆州绿地城际空间站 1998套精装房集中交付

    最新信息:暑期保利公园壹号特惠全场立减10万起、80-151㎡低密毛坯大三房开盘在即。

    最新信息:特价好房4788元/㎡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