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荆州楼市一周大事记(2020.5.28-2020.6.3)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3 15:24:50
摘要
本周的荆州楼市进入六月份,各楼盘摩拳擦掌,准备在疫情后大干一场。在近期,有景湖悦城、世茂云城、金源世纪城、雅居乐锦城、曲池东院五楼盘拿到预售许可证,荆州购房者可以重点关注。

    本周的荆州楼市进入六月份,各楼盘摩拳擦掌,准备在疫情后大干一场。

    在近期,有景湖悦城、世茂云城、金源世纪城、雅居乐锦城、曲池东院五楼盘拿到预售许可证,荆州购房者可以重点关注。

    【热点】荆州房价重回2015年的机会 荆北红盘【景湖悦城】开盘在即

    摘要:2013年1月17日,景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1亿的价格,拿下P(2013)002地块,楼面地价941元/㎡,这个楼面地价便宜如白菜。

    预计6月份开盘的景湖悦城,值得荆州购房者重点关注!

    这可能也是荆州购房者在2020年唯一以较低价格买房机会窗口,毕竟荆州楼面地价这么便宜的楼盘,几乎是找不到。开盘预计有惊喜。

    【房价】荆州新房房价动态一览(55楼盘、2020年6月)

    摘要:进入2020年6月份,荆州楼市各楼盘已经企稳,从房价上看,荆州房价平稳中略带微涨,荆州年度销冠金源世纪城均价略微上涨200元,达到5200元,疫情对于荆州楼市的影响正在消退。

    【交房】荆州首个限价房楚天都市惠园交房 均价仅5350元/平方米

    摘要: 5月29日上午,荆州市首个限价房项目——沙北限价房楚天都市惠园启动交房,600多户棚改拆迁户将陆续拿到新房钥匙,开启新的生活。

    项目位于荆州义乌小商品城北面、复兴大道南侧,共有房源926套,60到130平米面积段的房源各占不同比例。

    【活动】荆州世茂大派礼1元钱换1㎡面积+重磅五重礼

    摘要:现在给你一个机会,仅仅只需领1元神券,就能换1㎡品牌房企的品质好房。

    1、万券齐发1元换1平;2、全民营销成交即可得1%成交奖励(税前)

    3、一元购端午节粽子礼盒(数量有限);4、一元购清凉礼品和一元送西瓜

    5、认购即送精美礼品;6、成交砸金蛋得品牌家电一份(该优惠同样适用于荆州世茂云锦项目)

    【新盘】荆北新区人居大跨步| 楚天都市信园营销中心盛世开放

    摘要:荆州中大豪盛地产集团,择址荆州三区交汇的中心——郢都。

    精研精耕每一块臻稀楚地,于2020年5月30日,携匠心与美学兼备的28万方的楼盘楚天都市·信园惊艳亮相,于此封面荆北,对话荆州,为城市人居叩响时代风潮。

    【新盘】武地电建荆韵|5月30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惊艳亮相

    摘要:5月30日,武地·电建·荆韵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下惊艳亮相。

    择址荆州高新区腹地,合力打造46万方精工大城。“极境天成,荆韵传世”主题的典雅门头、身着盛装华服的气质模特将项目中式之美完美呈现。 

    【预告】楚天都市壹号院|醉美湖景园林6月6日惊艳呈现6月21日开盘

    摘要:作为楚天都市系全新超越之作,楚天都市·壹号院更是以“广厦奖”和“园林金奖”的标准来打造。

    融合院落文化和现代美学,不断超越并创新才有了荆州醉美湖景园林的呈现。

    【前瞻】荆州再添一座商业综合体 金源世纪城二期大商业来啦!

    摘要: 金源世纪城商业综合体规划,南至江津东路,东至新华路,西至西干渠路,北至铁东路。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3140.62㎡,总建筑面积223552.52㎡,容积率2.7,绿化率20%,建筑密度49.92%,机动车位1733辆。

    【前瞻】总投资90.8亿 恒大在荆州打造悦府/帝景/云湖上苑三楼盘

    摘要: 近期,恒大在荆州拿下四地块所打造的三个楼盘终于全部浮出水面。

    分别是位于纪南文旅区的恒大云湖上苑,位于沙北新区的恒大悦府,位于沙市东区的恒大帝景。

    【土地】荆州高新区土地排队入市 荆州区推出P014/15/16三地块

    摘要: P(2020)014号、位于荆州区滨河大道以东、面积151500平方米、起拍价18750万。

    P(2020)015号、位于荆州市荆州区太湖港管理区西门生产大队、92163.40平方米、起拍价19790万元。

    P(2020)016号、位于荆州区三红村、起拍价2120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